IMG_0906.JPG

  
      

tsouki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IMG_0414.JPG
  
看起來好像在舞臺上很悲情的女主角......四周一片漆黑為有一道光打在她身上
記憶中每隻貓好像都愛曬太陽 連酷熱的夏天 室內開著冷氣抵抗酷暑中 小鬼們還是會上陽台享受他們的日光浴
   

tsouki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IMG_0379.JPG
 
這家居酒屋 有幾個獨特點
1菜單只是裝潢的一部份 吃什麼老闆替你決定
2啤酒,飲料,海鮮食材通通來自日本,又保證新鮮

tsouki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IMG_0289.JPG
 
 
臭咩咩常到處亂睡,有時候真的會被他嚇到....
尤其是半夜上廁所半夢半醒間,之前都睡在房門口或是浴室門口

tsouki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IMG_0096.JPG
 
這家店就在離我家不到50公呎處
但卻是近幾個月才知道有如此美味藏在這裡...有種相見恨晚的感覺
禮拜六時陪媽咪吃了一頓,隔天我家戴董放假又來吃ㄧ次 依然不覺得膩

tsouki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視訊.jpg
 
 
這陣子很忙,上網時間都很晚 體力及精神上倍感疲倦。。。
基於無奈。。咳咳 說錯了!! 原諒我的神智不清

tsouki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多多就喜歡這麼喝水,放在碗裏還會用手撈起來喝

tsouki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肥比最近不知哪來的失心瘋 專挑我的鞋磨蹭
會把鞋當寶物的壓在身體下(那是她特殊的癖好)

tsouki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001.jpg
討厭吃附有芝麻的漢堡麵包,所以選用的義式麵包當基底
又加上之前去cosco買了一大盒牛小排實在吃不完 剩下的就拿來做漢堡肉
 
砍得稀巴爛地牛肉混洋蔥再加上芝士

tsouki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1
Blog Stats
⚠️

成人內容提醒

本部落格內容僅限年滿十八歲者瀏覽。
若您未滿十八歲,請立即離開。

已滿十八歲者,亦請勿將內容提供給未成年人士。